昨晚发了一个超棒的梦,以至于醒来后落得一阵空虚和失落

趁还有些许记忆,要统统记录下来

我梦到了大爆炸,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和他们在一个小饭店里坐在了一起

他们好像是在演出还是通告过后聚在一起吃饭

而我好像逛着街途中偶遇他们就坐在一起了

他们脸上没有露出惊讶或是苦恼的表情

而是露出了看到熟人般的自然笑容

当我揣着小兴奋,还有一点小紧张坐了下来

一会儿

我好像从一名小粉丝晋升为直属应援团团长

用我那初中水平的英语和蹩脚的韩语进行交流

对话的内容我记得不太清楚了

大概是问一些日常生活上和关于音乐上的话题吧

梦里的我不时被自己很POOR的英语口语雷到了(叹气

不过,我记得爆炸的五位哥哥超NICE

对话过程中被他们的幽默逗笑很多次呢(反正感觉很愉快

我真的爱死那种感觉了

不是作为一个粉丝去见偶像的感觉

而是以妹妹或朋友身份去他们进行交谈

用餐结束后,我提出了合照(这是我一直在憧憬的大事

塔普太阳站在我后面,大声站在我的左边,胜利站在我右边

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挽着龙哥的手臂拍了一张后

龙哥拿出他的爱疯说用他的手机拍吧

我当时没去思考那么多

因为我本来就打算,用自己手机拍下的合照去发朋友圈微博之类的

想那会引起多大的反响

到时肯定很多人都羡慕嫉妒恨了,想想那谁会这么幸运和爆炸们一起聊天

还一起大合照了

呜呜呜呜呜想起来都是激动,招无限人羡慕哈哈哈哈

拍照结束后我向他们鞠躬感谢

他们向我挥手道别

接着画面一转,显现出的是龙哥发INS的画面

画面是我们那天一起的大合照,还有一张是截取了合照中大声头部平躺在桌子上的侧脸并放大

还配上了文字”大声怎么办呢!“

哈哈哈龙哥在黑声妹呢

不一会照片下的点赞数和评论猛增

唰唰唰的几千几千地增

当时的我真的超幸福超激动

想想啊能让龙哥在INS上发出来的合照那说明多重要的人

让我想到了为什么龙哥要用他的手机拍照了

呜呜呜那是的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接着我就幸福醒了

哎~

评论
© 哒咪Min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