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官方博客:

#在秋天拾美学#

 

秋分即将到来,秋意渐浓。

红枫残荷,落叶枯枝,植物在秋日展现出的美,是否让身为创作者的你心有所感?

在秋天里,在植物间,拾起美学吧。

 

即日起,由 @万融原物山丘 联合网易LOFTER、胡须先生举办的#在秋天拾美学#秋叶主题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

即日-2016年10月7日

 

参与方式

将作品拍摄并发布在LOFTER上,并打上#在秋天拾美学# 标签即可参与征集。

以秋叶为题,任何艺术创作形式均可参与。

不论是摄影、绘画,或各类手作等,来自LOFTER创作者们的植物艺术作品,LOFTER与 @万融原物山丘 都十分期待。

 

奖项

一等奖(3人):由 @万融原物山丘  提供,价值2000元的宝石原石一份(蓝玉髓、绿玛瑙、黑曜石,随机送出),热爱创作的你,定能让原石发挥不同的光彩。

优胜奖(5人):由 @万融原物山丘  和LOFTER提供的文具礼包&充电笔记本一份。

参与奖(10人):由胡须先生提供,价值100元的胡须先生现金优惠券一份。

奖品详情可查看 @万融原物山丘 官方博客。


同时,优秀创作者不仅能够获得奖项礼品,更有机会受邀加入原物山丘于10月15日举办的线下艺术展览。

获奖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由LOFTER绘画领域官方账号 @提香 公布,请及时关注。


评选方式

综合LOFTER的热度及作品质量,由胡须先生的植物艺术家田豆先生进行综合评选。

 

参选规则

1. 参选作品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在秋天拾美学# 秋叶主题创作。

2. 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 为突出作品创意性,参赛者可进行一定后期处理,不限制参与作品数量。

 

注: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默认允许主办方 @万融原物山丘  和网易LOFTER做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

如果参赛作品被选择用于活动以外稿件,我们会与作者进行单独沟通,按正常标准支付稿酬。

 

LOFTER与原物山丘、胡子先生,静候佳作。

评论
热度(347)
© 哒咪Mino/Powered by LOFTER